tobyww

电话认证不了QwQ不能发文也不能评论QwQ 我不是伸手党QwQ

我爱你

王源视角-
那天早上,微博动态出现了我第一次看到的画面     千玺跟一个女生的照片
而这个女生似乎是他的女朋友
我打了一行字
[恭喜你终于脱单了]
发送出去时,我的心揪了一下
兄弟脱单本该高兴的
为什么.....我会这么伤心.....
一定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吧
-一个礼拜后-
我想了很久,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千玺了,不对,或许是爱上他了
日久生情,这句话说的没错
原来喜欢的人脱单心是这么痛吗(笑
我越想越心越痛
精神恍惚的我就这么走到路上
丝毫没有注意疾驶而来的车子
这一瞬间我只听到千玺的声音
千玺...对不起.....
"出车祸了":快打119:
-千玺视角-
怎么感觉出大事了
我打开电视
*在××路发生车祸 原因是因为该名驾驶酒驾闯红灯,被害者为王姓18岁男子,该名男子已送往医院急救*
听到新闻播报原本我还不以为意
但是听到后面我才发现.....
-医院-
请问王源先生在哪间病房,我当下急到快哭出来
他在×××号加护病房
谢谢,我急忙跑过去
源源...源源你快醒醒啊....
源源.....
从那刻起,我才意识到,我爱王源,非常非常爱他
我看到了桌上放的一封信
我流着泪打开了这封信
[千玺....我真的好爱好爱你....爱到受不了了...]
我止不住的泪水沾湿了纸张
王源....我也好爱你...可惜已经来不及了....
哔哔哔哔....
医生医生...我急着大喊
王源怎么了.....
他已经往生了,对不起,我们无能为力...
怎么会....源源....
医生离开病房后
整间房间只剩我哭泣的声音
源源....
---END--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
双更了!(´・ω・`)
希望大家没哭..._(:з”∠)_
呃...我写的时候也哭了(´;ω;`)
希望大家不要打我_(:з”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3)